盘锦号首页 > 财经金融 > 大咖面对面

牛钢:把根儿永远扎在这片黑土地上

2020-04-20 15:06:35  来源:盘锦号-大咖面对面

牛钢

今年上半年,作为中国百货业龙头企业的大商集团再传捷报,实现销售额1572亿元,圆满完成全年3000亿元销售额的半程目标。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革开放的商业环境,给大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大商集团将以更大的气魄和担当,为辽宁振兴作出新贡献。”

新常态下中国零售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面对严峻挑战和困难,牛钢坚信,要保持实体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必须回归商业的本质。大商集团坚守主业,苦练内功,脚踏实地,在创新中国零售商业的发展路上不断探索拼搏,在推进商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路上努力前行。

大商集团发端于大连,店铺数量在辽宁最多。对于这片培育了自己的热土,大商集团始终充满了感情。无论大商跨省跨国发展走得多远,大商集团把总部留在辽宁的初心始终没变。牛钢表示,振兴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和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企业发展搭起了舞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作为本土企业,大商集团一定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遗余力地建设好家乡。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