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财经金融 > 财经头条

筑巢引凤 聚贤纳才——海德新集团为弘扬传统文化而砥砺前行

2020-12-15 14:07:16  来源:盘锦号-财经头条

 手握银笔蛟龙降,饱蘸金墨斗室香。挥毫满纸凤飞舞,泼墨顷刻皆文章。为了进一步扩大“辽河书法院”的知名度,助推书法艺术的精髓在辽河两岸落地生根,12月3日下午,海德新集团陶洪亮董事长诚邀辽宁省书法家协会顾问何连仁、盘锦市著名画家刘长年、盘锦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史凤岩、盘锦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史维静、盘锦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孙妤、盘锦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刚、盘锦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德刚7名书法、画家齐聚“辽河书法院”,共商发展大计,现场挥毫弄墨,双台子区委陈宝库书记,区人大张国军主任亲临现场参加了座谈和笔会。
 

  辽宁省书法家协会顾问何连仁老师现场挥墨

座谈期间,几位书法家紧紧围绕“如何立足辽河书法院,放大碑林效应,助推双台子区文化事业取得扎实成效”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而后,陶洪亮董事长指出:作为一名盘锦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狠抓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也有弘扬传统文化的责任,因此,我们会拿出专项资金,努力夯实“辽河书法院”的内涵底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将“辽河书法院”建成全国一流的书法研学基地而戮力前行;最后,双台子区委陈宝库书记强调:“辽河书法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海德新集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书法家的辛勤付出,下一步要以“传统文化进课堂”为契机,助推书法艺术走进大众、走进家庭、走进企业、走进千家万户,城市建设要有文化品位,良好的文化氛围就是最大的营商环境,希望在座的各位书法家要常来书法院参加各类活动,最终以点带面,助推双台子区的文化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盘锦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史凤岩老师撰写作品

盘锦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史维静老师撰写作品

盘锦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孙妤老师撰写作品

盘锦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刚老师撰写作品

盘锦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德刚老师撰写作品

盘锦市著名画家刘长年老师现场作画
 
座谈结束后,几位书法家提笔伏案,轮流撰写书法作品,用自身深厚的书法功底共同抒写对伟大祖国的深深赞美之情。通过书法笔会的组织,海德新集团的企业文化也得到了一次完美的升华,为最终将集团打造成“一流化工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