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房产汽车 > 家居装饰

月星集团启动“百千万行动计划”

2020-04-25 14:50:36  来源:盘锦号-家居装饰

    为响应助阵上海“五五购物节”,最大限度刺激消费需求,更好恢复消费市场信心,释放内需潜力,4月24日,月星集团宣布,即日起将发起主题为“加油‘五五’节,夺回一百天”的“百千万行动计划”。本次专项行动计划将组织旗下所有业态、携手众多合作品牌与商户,在全国范围内的环球港购物中心和家居茂商场,开展为期百天的让利营销活动,促进消费回暖回补和信心提振。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受疫情影响,国内不少行业被按下“暂停键”,传统消费行业受到的冲击尤其明显。月星集团“百千万行动计划”是响应和助阵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具体行动,通过组织策划各类精彩丰富的活动,精准搭建消费体验场景,增强购物体验度,把被抑制和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推动市场消费尽快得到回暖回补。同时,月星还将依托在全国范围内的众多购物中心和家居商场,努力拓展“上海购物”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放大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假日经济效应。

 

  月星集团方面介绍,“百千万行动计划”的“百”指的是百项活动、百城联动、百日行动;“千”指的是千家品牌共同参与;“万”指的是万家商户协力同行。具体而言,就是在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酒店、月星家居、月星置业、月星制造等多种业态,在全国范围内的200多个环球港和家居茂商场,联合千家品牌与上万商户,在“百千万行动计划”启动后的100天里,组织策划近200场的特色活动,把过去近100天里被压抑和冻结的万千美好生活补回来,让城市重现旺盛“烟火气”。  

 

 

  据了解,月星上海环球港将推出“年味在五一,再过一个年”全场5折起大型购物促销活动;此外,上海环球港还为市民准备了“戏剧巡游”、“摩登走秀”、“音悦会”、“摄影主题展”等重磅文旅体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召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主题展”旨在致敬此次疫情中的“逆行者”,也是上海在全面复工复产复市以后的首个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实体展览,5月8日该展将从中华艺术宫“搬入”上海环球港,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仍然能够铭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们的付出。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则携手teamLab无界上海,打造浪漫心动套餐,让市民购物消费的同时,能够让味蕾得以满足。据悉,酒店各餐厅与酒廊从进口优质生猛海鲜到高级烹饪的西式炉烤,从“安家”同款精致下午茶到江南美食私人定制,满足宾客们对饕餮美味的不同需求。此次携手teamLab无界上海,将上海的精致与艺术唤醒,teamLab无界1:1还原东京展互动区域,将科技与自然融合在一起,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

 

  此外,月星家居茂还推出“亿元补贴,以旧焕新家更新”等活动,让受疫情影响长时间居家的新消费需求得到充分释放。同时,月星家居茂也积极探索跨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直播孵化、实训基地将在购物节期间在此揭幕。届时,家居行业将实现线上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趋势转变。

 

  月星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坚守实体商业服务的代表企业,疫情爆发以来,月星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抗疫号召,先后推出“一保两免三减半”的优惠政策与“火雷节”“口红节”等一系列促进消费的组合拳,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本次“百千万行动计划”是在上述举措上的再深化与再拓展,也是践行“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使命的重要抓手,希望能够为“五五购物节”加油助推。

 

  “目前,集团内部还在对标上海‘五五购物节’的具体举措,找准企业发力点,在现有活动的基础上,抓紧优化“百千万行动计划”具体方案,方案近期将及时对外发布。”该负责人说。(张晓鸣)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