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房产汽车 > 家居装饰

曲美家居举办“嘉炫新品”云分享会

2020-04-25 14:50:06  来源:盘锦号-家居装饰

日前,曲美在北京三元桥店举办了一场名为“尚新”的“嘉炫新品云分享会”,此次曲美依旧坚持自己的“美学属性”。虽然曲美已经强调本场直播是线上发布会,但一家受年轻人追捧的网红店已然成形。

 

  曲美向来以设计和美学见长,但这一家时尚新店依然带来很大的惊喜。打破千篇一律的家居色,开始采用大胆的色彩碰撞,为整个店面营造出强烈的潮流感。场景化的陈列设计,每一个空间都有故事,十分契合年轻人更加感性的思维模式。

 

  在2019年底推出的嘉炫新品是本场云分享会的主角,也是曲美全面向年轻化转型的信号。从直播中所呈现的6套新品来看,曲美在色彩上下足了功夫,驾驭个性、独特的颜色本就不易,还要将其和整体环境搭配起来,营造和谐、舒适的家居空间,嘉炫系列是一个代表作;其次是人性化的设计,为了嘉炫的诞生,曲美打造了一支年轻的设计师团队,他们作为新生代族群,深谙年轻人的所需所想,将许多大胆的想象和细腻的心思,都映射在嘉炫系列的设计之中。

 

  正如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在直播中说到,“曲美的使命就是为一代又一代的用户提供美好生活”。随着消费主体快速迭代,“焕新”两字将贯穿曲美所有的工作,焕新思想,焕新方法,将一个全新的曲美呈现在新一代用户的面前。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