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房产汽车 > 盘锦楼盘

蓝色康桥K区·朗润园

2020-04-25 15:30:34  来源:盘锦号-盘锦楼盘

蓝色康桥K区·朗润园三期目前期房销售中,项目均价在3600元/㎡,现有户型建筑面积是89-116㎡,项目位于青年路与惠宾街交汇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更多详情请咨询或关注。

蓝色康桥属辽河油田幸福 和辽河油田 。 是盘锦市和辽河油田目前规模大的 ,是深受油田职工赞誉的重点 ,不论是 设施、师资力量还是 ,均属油田一流水平;幸福 也是油田名校,这两所 都属于油田好的子弟 ,能给孩子提供优的 环境。

另外蓝色康桥社区内有盘锦 的新世纪幼儿园,是辽宁省示范幼儿园。目前社区内部已有语林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北京唐人街英语、希望英语、世纪东方外语 、肖邦钢琴音乐培训 等培训机构进驻,目前 机构日趋完善,进一步助您完成孩子的开发式 。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