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房产汽车 > 热门车型

野马2020款斯派卡、博骏上市

2020-03-27 10:18:47  来源:盘锦号-热门车型

327日,野马为2020款斯派卡&博骏双子星举行了线上上市仪式。

  其中2020款斯派卡售价为4.99-6.99万元,2020款博骏售价为4.99-8.99万元。这两款车型是野马汽车结合三四线城市居民的消费特点以及用车环境,针对动力、配置全面升级优化而来。

  2020款斯派卡能够满足三四线城市举家出行、城际物流、县级客运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新车对动力和配置做了全面优化,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2020款斯派卡全系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并在现有5MT的基础上新增一款CVT变速器。

  2020款博骏定位于智慧全景SUV,解决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出行需求,覆盖城镇家庭私人出行场景。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一套运动套件,全面年轻运动化,并在外观方面形成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同时,搭载了M-car智能互联系统,车主可通过人机互动实现车窗、天窗、空调以及娱乐资讯等方面的语音控制,让汽车变为善解人意的聪明伙伴。

  本次发布会除了新车上市外,野马再次提出将野马汽车打造成为城镇汽车市场创领品牌。在2020年野马汽车将持续全维度的深化万马奔腾2025战略,聚焦MPVSUV产品,针对三四线城市用车场景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到2021年底推出7款新车型。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