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聚焦

麦卡锡:对拜登家族的调查或将上升到弹劾调查的水平

2023-07-25 14:41:39  来源:盘锦号-国际聚焦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众议长麦卡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众议院共和党人对拜登总统家庭的海外商业活动的调查,或将“上升到弹劾调查的水平”。

据报道,麦卡锡在一档节目中称,拜登曾表示自己从未和儿子亨特·拜登谈论过海外商业活动的事情,也并未收受款项,但“我们能证明这不是真的”。

麦卡锡还提到两名来自国税局的举报者,他们称检察官对亨特·拜登税务犯罪的调查进展缓慢。众议院共和党人的调查发现,有数百万外国资金通过空壳公司流向拜登的家人和同事。

“我们只是到了信息引导我们去的地方,”麦卡锡说,“但这已经上升到弹劾调查的水平,这赋予了国会最强大的权力,以获取所需的其他信息。”

麦卡锡还称,拜登“将政府武器化以使他的家庭受益,并否认了国会的监督权”。

另据《纽约邮报》24日报道,在《华盛顿邮报》披露出一名关键证人后,一些共和党人要求众议长麦卡锡启动弹劾拜登的程序。《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称,亨特·拜登的合作伙伴之一德文·阿彻预计将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即将举行的听证会上,阐述亨特·拜登在与外国商业伙伴的会议上让时任副总统拜登参与其中。

《纽约邮报》提到,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24日表示,拜登坚持自己的说法,即他“从未”与儿子讨论过国际商业交易的话题。“这个问题我已经被问过一百万次了。答案不会改变。”白宫发言人说。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