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聚焦

已致83人死亡!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2024-01-22 14:44:58  来源:盘锦号-国际聚焦

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冬季风暴当天继续侵袭美国,给美国大部分地区带来低温天气。受风暴影响,过去一周,全美有至少83人因低温或天气状况导致的交通事故而死亡。

据报道,从西北部蒙大拿州到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美国大部分地区当天都收到了风寒警报。其中,美国中西部的天气状况尤为恶劣。20日,艾奥瓦州的艾奥瓦城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6摄氏度,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的最低气温低于零下17摄氏度。田纳西州警方表示,仅该州就有19人因风暴导致的各类状况而死亡。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称,该地区已经被冰雪覆盖的树木和电线如果再次结冰,可能会出现倒塌,当地民众应保持警惕。

连日的低温天气导致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多处供水管道破裂,城市用水受到污染。受风暴影响,自上周末以来,俄勒冈州威拉米特河谷地区有大量用户用电中断。截至20日早些时候,该州仍有超过4.1万名用户断电。气象预报显示,21日,美国南部和东北部仍将遭受低温天气影响,当天早间,多个州的体感温度将会降至零下34摄氏度。(央视财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