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聚焦

世界首富,换人!

2024-01-29 14:19:49  来源:盘锦号-国际聚焦

根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排行榜,阿尔诺及其家族的净资产在1月26日增长了236亿美元,达到2078亿美元,超过了马斯克名下价值2045亿美元的资产,成为了全球首富。

福布斯报道指出,自21日以来,LVMH的股价经历了多轮上涨后,为阿尔诺本人及家族成员和其他持股人带来了巨大的收益。而在同一周,马斯克名下特斯拉集团的股票则遭遇了大幅下跌。

资料显示,现年74岁的阿尔诺出生于法国巴黎,目前为法国国籍。大学毕业后,阿尔诺投身服装和奢侈品市场,先后掌控了迪奥、LVMH等时尚界著名公司。经过他的整合,LVMH公司旗下拥有LV、芬迪和迪奥等家喻户晓的奢侈品品牌,并推出了高档餐饮酒店等新业务。

为了加强家族对LVMH公司的掌控,阿尔诺于近日提名自己的两个儿子为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截至目前,他的5名子女均在LVMH集团任职。(环球时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