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要闻

突然宣布:停止运营

2023-08-22 15:21:24  来源:盘锦号-国内要闻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的智能云相册APP“时光相册”宣布将于2023年11月15日0时起正式停止运营。

“时光相册”APP宣布即将停运

手机里的照片是很多网友重要的回忆,但手机容量有限,装不下那么多记忆,怎么办?各种“云相册”纷纷上线。这些“永不消失的记忆”如今却要下线了。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智能云相册“时光相册”APP发布公告,将于2023年11月15日0点起正式停止运营,并关闭所有App下载入口。

公告显示,自8月15日起,时光相册APP关闭备份、分享、任务及会员功能。至2023年11月14日23:59:59,用户可以正常浏览和下载备份过的照片和视频,但无法再备份和分享新的照片和视频。

公告还提到,8月15日起将停止会员自动续费,已经购买会员但截至15日0时尚未到期的用户,将以此为节点,按照会员剩余天数折算后退费。(央视财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