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宁鼎兴红悦广场商家云集重塑城市繁华

2020-11-27 14:39:51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1月26日,“星耀红悦,繁华共启——辽宁鼎兴红悦广场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00多位品牌公司和经销企业代表云集,助力鼎兴红悦重塑城区商业新格局,开启购物休闲“悦时代”,提高盘锦商业标准,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辽宁鼎兴红悦广场位于盘锦市大洼区,于2019年开工建设,是北京亿良丰泰实业集团跨入商业板块的开局之作。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以食品农林牧、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等版块为主,以文化商旅、连锁餐饮、物业管理、大健康等其他产业为辅的现代化综合实业集团,业务遍布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辽宁、江苏、上海、深圳等多个省份,致力于打造让亿万人民丰盛安泰的全球化企业。

 
 
  作为辽宁首家城市社交生活中心,鼎兴红悦广场投资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方米。共分五层,分别为“悦生活”精品超市+智能停车场、悦时尚”时尚名品+国潮商街、悦潮流”电器家居+潮流小店、“悦欢乐”MAX巨幕影城+儿童世界、悦食荟”品牌餐饮+美食广场,集商业、休闲、社交、教育、游乐、运动、美食七大中心于一体,是大洼区商业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优的现代化购物中心。

 
 
  室内规划休闲空间8000多平方米,景观空间3000多平方米,拥有两条宽10米、长200米室内体验商业街,1500平方米超大空中共享大厅及5000平方米空中运动休闲广场。是人们畅享自然、放松心情、亲情往来、快乐交际的理想场所。它将辐射43万核心消费群,以顶级商业辐射能量,开启城市繁华,成为城市的新地标,都市的新名片。

 
 
  科学现代的规划、社交生活的理念、一言九鼎的信用、传承百年的信念,使广场软硬件俱佳、发展潜力巨大,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加盟,肯德基、巨幕影城、国美、韩盛、潮宏基、好利来、阿迪、耐克、乔丹、乐高等品牌纷至沓来,纷纷签订入驻协议。鼎兴红悦广场将携手品牌商家创新发展,共谱幸福生活。
 
 
   “幸福生活,尽在红悦”缓缓生起,满场星光璀璨,悦商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红广场与品牌携手共同创新发展的决心,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开启悦商俱乐部繁华新里程!

 
 
  在项目推介环节,鼎兴红悦广场总经理孙晨光表示,项目围绕“社交化、生活化、现代化”三大旋律,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以经营为核心,本着以养待招的原则,势必缩短品牌生长期,提升整盘商业竞争力。
 
  相信,鼎兴红悦的开启,定会为大洼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以顶级的商业辐射能量,重塑城市商业的新格局。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