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河街道新建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25 14:24:2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举氛围。12月25日下午,辽河街道新建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者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宣讲中,陈书记传达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陈书记强调,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在学习宣传,贵在抓好落实。社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此次宣讲活动,让新建社区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工作者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辽河街道新建社区宣传委员于洋  记者李樗)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