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新建社区组织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2020-12-25 14:28:4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举氛围。12月25日下午,辽河街道新建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者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
 

  
   会上,社区工作者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换届选举警示片》、《换届选举警示片》、《底线--乐清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桃江县2017年村两委换届纪律警示片-警醒》及《不可触碰的红线》等6部宣传教育片。
  新建社区党总支书记阚丽娜指出,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党纪党规,抵制社区换届工作中各种不正之风,加强监督防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真正满足广大群众对新一届村“两委”成员为民、务实、清廉、工作高效运行的新期待。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防腐拒变,踏实工作。(辽河街道新建社区宣传委员于洋   记者李樗)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