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河街道新建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1-01-25 10:10:4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春节将近,年味儿渐浓,新建社区于1月22日开展“文化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虽然疫情阻隔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但它不能阻隔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通过新春对联的互动方式,营造了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活动中邀请了中国老年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创作研究员)范建飞、郑加利现场书写福字、对联和各类书法作品等。
 








 
   当日下午,社区党总支书记阚立娜、副书记张婷婷、卫计专干王斌带着一幅幅大红对联来到辖区内困难家庭、失独家庭、弱势群体家中,带去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受到这些家庭们的热烈欢迎。温暖的关爱不仅驱赶了严寒,而且温暖了他们的心灵,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每一份关怀都侵透着党的关心与真情,寄托着党的鼓励和期盼。(于洋  记者李樗)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