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一份特殊的年礼——兴隆台区人武部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送达工作

2021-02-10 10:08:5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恭喜,儿子在部队立功了,感谢您老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2月7日,春节临近,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武部部部长、政委,区退役局局长等一行来到兴海街道瀚新花园,向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霍守恒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军工奖金,让他们共享荣耀。
  “儿子在部队立功,政府将喜报送到家门口,让我们家属倍感光荣和自豪。我会告诉儿子,在部队继续好好干,争取再立新功。”霍守恒的父亲霍景义高兴地说。据了解,霍守恒现任空军航空兵某部飞行教官,任职以来,始终以备战打仗为主责,以实战练兵为主页,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2020年,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收到上级高度赞许,荣立二等功一次。
  让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备受尊崇,让功臣的家人感受荣誉,是兴隆台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今年来,该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军地携手、共同落实国家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持续开展送喜报活动,使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极大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热情、提升了军人职业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出“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2020年,该区共有2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22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