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新建社区“典”亮新春《应时而生》

2021-02-20 10:43:26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2021年1月1日,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正式实施,为全面提高民法典的知晓度,辽河街道新建社区以“典”亮新春为主题,开展观看今日说法《民之法典——应时而生》观影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投影的方式观看第一集《应时而生》宣传影片,影片中讲述了互联网已构建起人们全新的生活模式,法律该如何规范和引导互联网上的行为;我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城乡一体化改革不断深入,农民离开了土地该何去何从;农村土地又该如何发挥最大的效益;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在努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又该如何做好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新建社区工作者对我国的民法典有了较为准确、深刻的理解。通过学习民法典,在今后工作中可以更好地解决和调节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以后处理社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于洋)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