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花样女神节:顾盼生辉 因你而美

2021-03-08 10:22:3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盘锦市新联会部分女会员齐聚天格·锦翠书院,举行了以“春日女神 定制计划”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为新联会姐妹们送上数份丰盛的节日大礼。盘锦市新联会副会长李凡向姐妹们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转达了盘锦新联会会长王方皓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
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从物料添加,加热、灌模、脱模四大步骤着手有条不紊的进行。与会的姐妹选择好自己中意的颜色,在老师的指导下,使用纯天然的“食品级”原料,小心翼翼地制作。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每一个步骤都无比认真,成功做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支特色的故宫口红。当一只只口红如同变魔术般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姐妹们幸福的笑容如花般逐个展现。“快来抹一抹,快看我美不美”“这个礼物真心喜欢”。
在等待口红定型的过程,新联会会员费雪组织大家进行了欢快的互动和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让在场的姐妹在享受运动的同时,又深入了解了身边的姐妹,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既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也收获了新的友谊。
美女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的相关知识,并指导大家学习插花。在场的姐妹们从取材、剪叶、构图,一步一步倾心进行,将自己的创意与个性在插花中尽显无遗,原本独立的花朵在大家的巧手和妙思下变成了美丽的插花作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这是咱们新联会成立后首个国际妇女节,作为新联会人真幸福,作为新联会女会员今天更幸福,我感觉今天又回到二十岁的青春年华,享受着生活带给我的惊喜与幸福!”美女律师高凤荣说道。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