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兴隆台区文旅研学:开启中职院校学生爱家乡研学之旅

2021-03-11 09:16:5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3月10日,在兴隆台区文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冬的大力支持和安排下,主题为“了解盘锦•热爱家乡•扎根盘锦•建设家乡”优秀中学生研习营,悄悄拉开了我市春季研学活动的序幕。来自盘锦明达智能化职业学校的16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研习交流活动。

 



研习营期间,师生们先后来到了盘锦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盘锦宝来集团、中蓝电子和盘锦政通集团。亲身体验红色盘锦、化工盘锦、科技盘锦、数据盘锦的魅力。在红色教育基地,师生们聆听徐恩惠前辈解读红色文化,零距离触摸红色基因的精髓。内容丰富多彩的研习内容,启发师生们进行思考。
 











 
一直以来,兴隆台区文旅集团致力于推动学生文化互动,达到知行合一,让学生在体验中感知,培养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把握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集团研学项目已成为我市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与此同时,兴隆台区文旅集团面向新时代,面向我市青少年儿童,分享盘锦发展新机遇,吸引更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进入我区文旅行业,助推我区建设“文化盘锦”和新旧动能转换升级。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