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河街道新建社区:高举旗帜跟党走 百年党史寻初心

2021-04-03 12:05:0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建社区党总支以此为契机,组织辖区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及年轻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道德模范徐恩惠创建的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4月1日下午,在徐恩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例展览馆展厅内,首先党员们聆听了徐恩惠同志对党史的介绍,同时观看建党百年宣传片。随后,党员们一边参观展厅内陈放的各个时期年代丰富详实的文物史料物品,一边对展厅内建党百年征程深刻交流,党员们深受震撼和鼓舞,为党史学习教育埋下红色种子。
 



 
党史学教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重温了“党史”追寻“初心”,更让年轻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中,用实际行动来向党的100年献礼。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