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新建社区开展“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7 14:49:3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4月6日,辽河街道新建社区开展以“送文化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樊登读书盘锦市运营中心的志愿者们提供文化服务,他们精心准备了非洲鼓和讲书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了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志愿者们大力宣传文化知识,与社区干部和居民亲切互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文化精神食粮,也将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进一步促进社区文化的普及,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新建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将“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丰富社会公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全面打造“书香新建”。(于洋)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