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兴区文旅集团:组织工作人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4-25 16:56:2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5日上午,在兴隆台区文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冬的安排部署下,兴隆台区文旅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观新世纪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感受党的辉煌历程,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期间,工作人员们认真聆听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恩惠的细致讲解,并通过参观展馆内300面党旗、国旗、军旗,学习精选的一百个难忘历史“百”字领先的事例,重温建党艰难历程,深刻领略建市以来家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彰显担当,发挥专业特长,主动献计出力,把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中传承的革命传统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