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我市大力开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

2022-09-07 13:04:1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作,通过政策指导与支持,为企业专注创新、开拓市场提供保障。

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石油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业务,自2019年成为首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之后,今年再次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企业未来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光学电子领域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主要生产手机摄像头的核心部件,其中马达年出货量位列国内第一,镜头年出货量位列国内第三。

今年,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企业增添信心的同时,更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活力。

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成功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产品(技术)26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2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户。同时,组织6户企业申报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