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聚芳醚酮生产与加工项目开车仪式举行

2022-09-26 10:07:2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9月25日,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聚芳醚酮生产与加工项目开车仪式在辽滨经开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杰弗里·维斯特尔出席仪式并致辞。

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由英国威格斯公司与营口兴福化工合资成立,公司年产1500吨聚芳醚酮生产与加工项目是威格斯公司在英国区外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生产项目,有力填补了辽滨经开区特种工程塑料行业空白,成为我市石化产业全面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

邢鹏在致辞时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省直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项目建设付出大量心血、汗水的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聚芳醚酮项目是目前英国威格斯在外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辽滨经开区的“一号工程”。这一项目的落户投产,标志着我市重点产业链培育提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盘锦加快建设全国重要的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伟英兴公司能够以此次开车仪式为契机,早日推出产品、抢占市场、创造效益、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助推我市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盘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在盘发展,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推动政企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携手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英国威格斯首席运营官、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杰弗里·维斯特尔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盘锦市委市政府和辽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聚芳醚酮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盘锦伟英兴将以安全生产为宗旨,依靠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立足生产高质量产品,持续做大做强,为盘锦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邢鹏宣布项目正式开车,在场领导和嘉宾上台剪彩。

仪式前,邢鹏与杰弗里·维斯特尔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省商务厅副厅长郭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凯,兴福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辉,盘锦伟英兴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杨洪奎出席活动并先后在仪式上致辞。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