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感恩有你 辛勤守护――市新联会国庆节前夕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2-10-03 18:07:5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9月30日,市新联会近40名会员在王方皓、王庚、丰鹤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兵分三路分别前往盘锦站、盘锦北、盘锦南、高升四个高速收费口及高铁盘锦北站五个防疫服务站点,向驻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饮料、床垫、软凳、瓶装水、方便食品等价值1万多元的慰问物资,并分别向五个服务站点赠送写有“感谢有你,辛勤守护”的锦旗和装帧精美的慰问信。


 
盘锦的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火车站是“外防输入”的首道防线。在疫情防护以来,我市组成各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大白”们一起夜以继日、风雨无阻地轮流值守一线,认真有序地对来盘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等防疫检查工作,为盘锦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辛勤奉献。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他们仍要坚守岗位,不能与家人团聚。




 
市新联会通过与市交通局、市卫健委沟通,确定在9月30日“十.一”假期交通高峰来临前举行这次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慰问活动。一方面对一直以来值守门户的辛苦工作的人员表达感谢之情,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向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祝福。除了送去锦旗、慰问信和慰问物资,新联会还有一些会员自发捐赠了所在企业的优惠消费卡,有奥新口腔医院的口腔检查卡、北旅田园景区门票、本土心理和99心理的心理减压卡、盘锦华福德教育线上家长课程及城缘婚恋的相亲卡等,承载了满满的爱心和温暖。
 

 
为了组织好这次慰问活动,会员魏超免费提供了四辆商务车运送慰问团会员、李金洋提供了一辆皮卡车运载物资,魏大智派出两名摄影师全程跟拍,门璐联系了电视台和报社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宋倩文进行了网络直播并获得“坐拥天下客”“福兴于海洋”等网友的线上赞助。


 
每到一处,迎接慰问队伍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服务站点的临时负责人们都表示“请全市人民放心,不管多苦多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会每天24小时认真负责,坚决守护好盘锦的门户,确保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




 
会长王方皓表示,虽然盘锦市新联会成立仅有两年时间,但是在市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下,会员均是新社会阶层中表现积极的优秀代表人士,经常举行各种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活动。作为盘锦市民的一员,面对防疫人员持续高强度的防疫工作,更应该表达出对防疫工作人员的感恩之情,我们理应把这种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传递爱和正能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