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10-14 09:54:0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0月11日,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直政法各单位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戚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巡视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政法系统驱病除弊、正本清源的重要举措,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鲜明态度,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巡视整改工作贯穿始终,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正面引导,通过整治队伍、修复生态,把广大政法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盘锦、法治盘锦。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