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打破技术瓶颈!华锦集团成功研发聚乙烯专用复配助剂

2022-10-28 09:59:1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经过数月努力,10月26日,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WP4570-H专用复配助剂,首次试用后成功生产出聚乙烯克拉管材料WP4570-H产品。产品经专业分析检测,达到优级品标准。此次试生产运行稳定,产品性能符合企业标准要求,标志着华锦集团一举打破了外购添加剂配方保密的技术瓶颈。

WP4570-H产品作为华锦集团DN1600级大口径克拉管特色产品,以其优异的高刚性、低收缩率及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等特点,近年来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WP4570-H产品的专用复配助剂能够保证WP4570-H产品的多项重要性能,对其长时间使用过程中的质量稳定起到至关重要作用。WP4570-H产品助剂原为外购,成本高,影响产品创效,并存在供应稳定性风险。

华锦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WP4570-H研发过程中,将保产品质量、降本增效、助剂稳定供应作为研发的重要指导思想,围绕复配助剂开发、小试、配方优化及制备方案潜心开展研究工作,历经数月最终自主研制了效果优异的WP4570-H产品专用复配助剂。

在WP4570-H产品试生产前,技术研发与生产单位编制了新产品试生产技术及生产方案,做好试生产顺利完成的保障工作。试产期间,相关科研人员在现场连续全过程跟踪试产过程,根据现场状况及时调整各项反应运行参数,确保了WP4570-H产品质量稳定。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