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盘锦港首次完成外贸超大件反应器作业

2022-11-07 09:24:41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随着装载658吨进口反应器的外贸“恒星”轮完成卸船作业离港,盘锦港顺利完成开港以来首次外贸超大件反应器的作业任务。

本次作业中,超大重量大件货物吊装卸货系盘锦港首次,为此,业务部门提前与船方沟通协调,制定了安全有效的大型外贸反应器卸船方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作业,提前与海关、边防、代理公司沟通协调,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压缩非生产作业时间;详细掌握舱型和作业方法,明确作业任务、作业标准、安全规程和注意事项,安环部及时协调疏通作业通道,维持现场秩序,护送大型反应器顺利出港。

本次作业受到了船方、货主的一致赞扬和好评,为盘锦港今后接卸外贸大型设备积累了宝贵经验,树立了良好形象。(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