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我市举办第四期“盘商沙龙会”

2022-11-18 09:22:2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1月16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盘锦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第四期“盘商沙龙会”如期举行。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盘商沙龙会”特邀20多家涉农民营企业、合作社和农户参会,目的是通过银行金融工作人员现场推介答疑,为我市涉农民企、农业合作社及农户解决备耕融资难题。

交流座谈中,盘锦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9种不同类型的助农、助企金融服务产品,并表示将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断提高发展意识、市场意识、赶超意识,竭诚为“三农”、中小微企业、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参加沙龙会的涉农企业及农户表示,“盘商沙龙会”提供的交流平台,不仅让他们找到了好的融资渠道,还得到了一对一的指导,真是一场助农纾困的“及时雨”。

第四期“盘商沙龙会”正值我市涉农民营企业开始为明年春耕融资的时间节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和涉农单位面对面交流,帮助畅通融资渠道。会议现场就有4家单位与农商行签订了贷款协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戚宇出席活动。(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