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九届人大代表第二次小组活动

2022-12-13 09:40:5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九届人大代表开展第二次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组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各代表小组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履职经验。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组代表拟在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议题进行了通报。

主任会议成员在代表小组活动中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自觉找准人大工作新定位、新方向、新目标,抓住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努力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人大监督刚性实效、高质量立法护航现代化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以人大工作的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盘锦落地落实。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落实到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展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盘锦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