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82路83路公交车免费乘坐体验正在进行中

2023-01-18 10:45:1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月15日,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盘山县分公司82路和83路公交车面向全体市民推出新车免费乘坐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8日。

在82路公交车站点,一些正在排队的乘客听说可以免费乘车体验,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前几天就看见有新车上线,带孩子采购年货顺便来体验一下,没想到还赶上了免费乘坐体验,太高兴了。”乘客孙女士说。登上82路公交车,一股暖流扑面而来,上车的乘客落座后,就打开手机给亲朋发消息,将免费乘车的好事告诉大家。车上不少乘客纷纷点赞,表示新车真的太高大上了,手机没电时可以用车上的USB接口充电,座椅舒服,行车没什么噪音,车内暖风还这么暖和……

据了解,这些新车是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统一更换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解决了82路和83路原有公交车辆老、破、旧的状况,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另外,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盘山县分公司优化调整了82路、83路的线路。

82路路线

古城子—拉拉村—上网村—李家村—周家村—郑家村


83路路线

盘锦站—沙岭—棠树


目前,83路从原来的12辆车增加到24辆车,增加了发车班次,减少了发车间隔时间,高峰期发车间隔缩短到10分钟,减少了群众的候车时间。现在正值春运期间,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盘山县分公司在部分公交线路的车厢内装饰上喜庆的新春挂件,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新年新车新气象,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盘山县分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乘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和品质,争创优质服务,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经济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不断提高乘客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