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市政府办“书记讲堂”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9 11:39:3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日前,市政府办召开“书记讲堂”报告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立足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更优方式督促落实、更实作风保障运转,全力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高效落实,为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谱写盘锦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