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广厦艺术街荣获第二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称号

2023-01-31 12:23:4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月28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官网发布了《关于第二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和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培育单位名单的通知》,广厦艺术街荣获第二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称号。

 记者从市文旅广电局了解到,这是继获得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授牌后,广厦艺术街在2023年获得的又一重要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厦艺术街多年的成功运营和软硬件设施的建设。

 广厦艺术街是艺术家聚集的地方,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文化艺术气息。有1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韩国、俄罗斯、日本的原创艺术家入驻园区。

景区内除了画廊、艺术家工作室之外,还有兴隆台区文化馆、兴隆台区图书馆、法国美居酒店、全季酒店、脱口秀小剧场、咖啡店、酒吧、自助书店、国际连锁餐饮等生活配套设施,兼具旅游、购物、娱乐、休闲等多项功能。

广厦艺术街在硬件建设上,也以国际化的标准和理念进行设计。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大型3D立体壁画群、由国际水景艺术领导者澳洲彩虹集团设计的音乐喷泉、“中国四大名石”之一的太湖石搭建的假山奇景,这些景观无一不体现了一个先锋艺术景区的独特气质。(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