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首战之年看首季】节后赶订单,企业生产忙

2023-02-06 09:44:3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新春伊始,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复工复产,鼓足干劲抓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厂区内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

位于大洼区临港经济区的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非织造布供应企业,是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指定供应商,国内客户达到140余家。去年,企业完成出口创汇1200万美元,海外客户遍及30多个国家。今年1月份,公司已接到海外订单量1000多万平方米。为了赶订单,公司正月初六就已经开工,随着订单量持续增长,各生产线已经满负荷生产。

国外市场订单满满,国内市场订单也纷至沓来。为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公司规划生产汽车行业的无纺布,并与一汽大众、华晨宝马、北京奔驰等零部件供应商开展战略合作。目前,公司已接到600万辆新能源汽车所需的无纺布订单。(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