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2022年,盘锦河蟹收寄邮件量创新高,同比增长264%

2023-02-24 10:13:23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开年以来,盘锦河蟹又迎来了销售旺季,借助快递“走南闯北”,为许多外地人的年节餐桌增添了一道美味。盘锦市邮政分公司持续发挥邮政点多面广、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不断优化河蟹寄递服务,压缩寄递时限,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邮政寄递服务。

为打造河蟹寄递服务品牌,盘锦市邮政分公司不断升级服务,助力“蟹”闯天下。数据显示,仅就盘锦河蟹而言,盘锦市邮政分公司2022年累计收寄邮件量创出新高,同比增长264%。在盘锦河蟹寄递项目开发上,盘锦市邮政分公司推行“3+1”项目组揽收模式,成立三个揽收项目组和一个电商直播团队。通过提高揽收能力,精耕重点客群,成功签约协议客户101户。

近日,盘锦市邮政分公司举办河蟹客户专场答谢会,邀请在2022年极速鲜河蟹寄递战役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百名优质客户参加,并现场开展2023年河蟹邮寄签约仪式。活动中,还穿插感恩颁奖和抽奖环节,颁发忠诚客户4名、最佳贡献奖1名、合作共赢奖1名,奖品均为精美的特色集邮品,凸显邮政特色。

盘锦是物产丰饶的鱼米之乡,河蟹已成为叫响全国的特色农产品。据了解,为了助力盘锦河蟹产业发展,盘锦市邮政分公司将继续完善寄递服务,增强品牌竞争优势,进一步做大原产地生鲜产品寄递市场。通过提升河蟹寄递各环节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河蟹养殖户、经销户等,助力河蟹从田间“鲜”到舌尖,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