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盗贼负案潜逃 盘山公安全力追捕破案

2023-04-04 15:21:4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3月31日上午,盘山县公安局高升派出所收到一封群众送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派出所和民警的感激之情,这不仅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更是高升派出所为民初心的见证。

3月10日,高升派出所接到辖区两家群众报警,称其发现家中现金被盗,高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对现场及周边开展勘验及大量走访,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行踪。

经过48小时调查摸排、严密布控,民警于3月12日晚在锦州市黑山县境内某洗浴中心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了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温馨提示:安全意识不能丢,粗心大意要不得。居民朋友要谨记,外出时,切记要锁好门窗,家中不要放贵重物品。在看管好自己的财物的同时,也莫向他人的财物伸手,因为“伸手”必被抓,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来源:盘锦公安)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