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世界孤独症日蓝色行动主题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3-04-04 15:24:0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2023年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也是盘锦第12个壹基金蓝色行动日,当天下午1点,由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发起的“让爱来,让碍走,壹家人,不孤独”蓝色行动在万达广场举办,盘锦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盘锦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宏彦做了精彩的致辞。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主任邵艳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为爱心大使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展出了原之爱“心青年”亲手制作的烘焙甜品和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精美画作。爱心人士纷纷购买,给这些孩子切实地支持与鼓励。原之爱的学员们和公益志愿者团队还分别表演了架子鼓、手语舞、跆拳道、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本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孤独症基本知识,吸引更多的人用理解和支持帮助孤独症儿童融入社会,让孤独症等心智障者家庭扭转困境,自信乐观地面对生活。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