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开赛

2023-05-11 13:40:4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5月7日晚,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盘锦市文旅广电局承办,盘锦市篮球协会协办的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在盘锦市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沈阳、鞍山、盘锦等10个城市的篮球队伍,约200名参赛人员和数百名省内各市及盘锦球迷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展示全省群众篮球水平和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增进我市与各城市间友谊,提升盘锦市的知名度和形象的重要契机。

短暂的开幕式后,盘锦男篮与辽阳男篮开始了精彩对决。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随即展开激烈争夺,犀利的进攻、漂亮的防守、娴熟的突破和积极的抢断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整场比赛,盘锦队员凭借抢断、快攻等手段,始终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最终以94:80大比分获胜。

比赛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观众席上更是时时传来叫好声。“比赛非常精彩,能够在自己家门口看比赛很高兴,后面几场比赛我还会过来观看,希望能看到运动员们更精彩的表现。”在现场观赛的市民陈烨泓说。

比赛历时6天,通过小组赛、排位赛两个阶段的角逐产生冠军。参赛运动员全部为来自不同职业的篮球爱好者,他们将在这里展示高超的篮球技巧和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都将达到新的高度。

篮球作为“三大球”运动之一,在盘锦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比赛期间,盘锦市民、篮球爱好者可到盘锦市高级中学体育馆,一起为盘锦篮球队加油助威,为盘锦市全民健身助力。 (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