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获奖!盘锦有家企业项目

2023-05-16 14:45:4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辽滨经开区传来喜讯: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张舜主持的“炔二醇表面活性剂、水性分散剂、消泡剂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是由天津赛菲化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辽滨经开区投资建设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水性添加剂行业领导者。辽宁赛菲运用天津赛菲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辽滨经开区域内的乙炔原料优势,投资建设年产12000吨水性表面助剂项目。

作为辽滨经开区的重点培育和扶持对象,辽宁赛菲坚持以研发创新为先导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坚持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辽宁省雏鹰企业、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

近年来,辽滨经开区建立科技创新企业培育机制,大力实施“雏鹰、瞪羚”和“专精特新”等梯度培育计划,逐步健全科技创新产业政策扶植体系,加大科研基础设施投入,着力培养引进高新科技人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

未来,辽滨经开区将进一步引导支持域内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好用好各类创新平台,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推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为创新主体协同互动、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和科技成果转化创造优越条件,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