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宁社区对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在盘锦举行

2023-05-18 11:46:41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盘锦跨区域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引客入盘”再出新举措。5月16日,辽宁社区对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在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交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游客相约鹤乡、欢聚盘锦,成为“辽宁人爱辽宁、辽宁人游辽宁”主题活动的首批参与者,盘锦成为辽宁社区对景区直通车活动首游地。

启动仪式上,中国北方三省一区自驾旅游联合会向盘锦授予“中国北方最美自驾旅游目的地城市”牌匾。辽宁省自驾旅游协会、辽宁虎跃客运集团和盘锦市文旅广电局共同签署“景区直通车战略合作协议”。

盘锦是辽河入海的地方,孕育了天下奇观红海滩,拥有距沈阳中部城市群最近的亲水海岸线,也是中国的湿地之都、国际湿地城市。近年来,盘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全时、全季、全域旅游产品体系不断丰富,配套接待服务功能日益完善,成为辽宁文旅产业链条中重要的一环。

此次活动的实施将有效推动客运企业与旅游企业实现跨界融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携手开创运输服务与旅游业同频共振、双向互济、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个性化、品质化需求,实现辽宁交旅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辽宁人爱辽宁、辽宁人游辽宁、社区景区门对门、专属服务促发展”全国样板,为促进盘锦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