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盘锦代表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3-05-18 11:50:4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5月12日,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总决赛在市高级中学体育馆打响,盘锦代表队主场迎战沈阳代表队。整场比赛激情有看点,最终盘锦代表队以65比57的成绩取胜,夺得本次篮球比赛总冠军。


盘锦代表队一直以来深受关注。队员们凭借着勇于拼搏的精神和扎实过硬的球技,在本次小组赛中“过关斩将”,以小组赛积8分的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当晚我市下起了小雨,但在市高级中学的体育馆内却一片沸腾,球迷和观众用热情“点燃”了这个雨夜。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总决赛拉开帷幕。第一节刚开始,两队就开启了紧张的进攻模式,双方互相压制,都没有得到理想的进球机会。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比赛开始2分钟后,盘锦代表队率先打破僵局,取得2分进球。沈阳代表队不甘示弱,紧接着一个3分球,将比分反超。第一节结束,双方11比11打平。第二节比赛开局,沈阳代表队率先得分,紧接着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比分几次战平,看台上不断传来球迷和观众加油助威的声音。随后,盘锦代表队通过暂停、换人等战术调整,将比分慢慢拉开。第二节结束,盘锦代表队以33比22领先。第三节,赛场上你追我赶,传球、防守、运球、挡拆......精彩瞬间让人目不暇接,双方球员奋力争先,赛况扣人心弦。盘锦代表队队员气势逐渐增强,快速过人、霸气跳投,将比分逐渐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以52比38确立了优势。第四节,尽管沈阳代表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最终,在现场球迷满怀豪情的歌声中,盘锦代表队以65比57的比分,获得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总决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现场球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现场球迷和观众将热情的掌声和庆祝盘锦代表队夺冠的欢呼声送给教练员和球员们,主教练廉明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为期6天的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篮球比赛,以盘锦代表队夺得总冠军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坚持群众体育活动与盘锦丰富的地域文化、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有机结合,广泛开展“体育+旅游”等赛事活动,引进高水平体育赛事,充分释放体育赛事在提升城市形象、带动体育产业发展的作用,不断扩大我市城市综合影响力。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