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省十四运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在我市开赛

2023-05-19 11:34:2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5月18日,由我市承办的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省体育局、教育局、县区体校代表队42支参赛队,共计1352人参加,赛时七天,将产生178块金牌。

为承办好此次赛事,市文旅广电局从赛事筹备办公室、竞赛场地、运动员食宿、运动队管理、志愿者培训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防疫、医疗、安保、消防、食品等运动队所涉及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明确了赛事任务,细化了工作流程,强化了安全应急、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以充分的准备、严密的防范,为此次赛事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赛事共招募158名志愿者,全部来自盘锦职业技术学院。16日下午,志愿者们就完成了赛场设施整理、搬运、摆放及运动队报到等相关工作。同时,志愿者根据分工,分别在裁判组、会务组等岗位开展工作,提前开展演练模拟,保障参赛人员有序报到入住。比赛开始后,赛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运动员专用餐厅里提供的菜品荤素搭配,种类繁多。为保证运动员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吃得安全,赛事组严格筛选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商,严格食品原材料采购及验收,每天对原材料进行检测,合格后再进行加工制作;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注重营养均衡搭配,科学制定菜谱,确保为运动员提供安全、健康、科学的饮食。医疗、安全、应急、后勤、网络、电力等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联动,确保比赛期间用水用电用网安全可靠、医疗保障各项设施到位。(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