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揽金!盘锦运动员在省十四运青少年组

2023-05-22 14:18:4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5月18日,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在盘锦开幕以来,来自全省体育局、教育局、县区体校代表队42支参赛队1352人齐聚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绽放风采。盘锦运动员夏雨获男子乙组标枪冠军,夏爱惟、张钰瑷同分获女子乙组(U18)200米和女子乙组跳远季军。

 21日下午3时,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袖体育场内,男子乙组标枪比赛正在进行,盘锦运动员夏雨和队友刘一鸣参赛。在预赛中,刘一鸣和夏雨始终保持着平均成绩在45米以上。三枪过后,两人双双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夏雨第一枪失利,到第二枪时创造了完美的一掷。三枪投掷完成,夏雨成绩为51.35米,获男子乙组标枪比赛冠军。

当天下午,盘锦运动员夏爱惟和张钰瑷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在女子乙组(U18)200米和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获得奖牌。(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