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520”“521” ,我市400对新人甜蜜领证

2023-05-22 14:16:4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520”  “521”谐音“我爱你”,很多准新人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

今年5月20日和21日虽然是周末,但我市4个婚姻登记机关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为“爱”加班。据统计,5月20日、21日两天,我市共有400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为满足新人们婚姻登记服务需求,我市各婚姻登记机关提前部署安排,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规范开展。市民政局提前通过新闻媒体、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告知新人们通过辽宁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辽事通App、我市婚姻登记机关预约电话等渠道进行提前预约,提醒当事人根据预约时间前往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业务,以缩短等待办理的时间,避免新人扎堆登记。

此外,为了让“520”“521”前来登记的新人们顺利完成登记领证,我市4个婚姻登记机关服务保障到位,提前对办公电脑、打印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耗材、纸张、证本充足。同时安排工作人员优化和完善宣传引导服务,提醒新人有序排队,确保现场登记有序进行。(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