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三优”大满贯!盘锦有家建筑企业蝉联省建筑业

2023-05-23 14:09:1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日前,辽宁省建筑业协会公布2022年度辽宁省建筑业优秀企业、辽宁省建筑业企业优秀经理、辽宁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荣誉榜,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蝉联辽宁省建筑业“三优”大满贯。

2022年,九化建围绕闯低谷渡难关,持续深化企业改革,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依托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双轮驱动,开拓市场,干优质工程,树企业信誉,实现了从点的突破向系统能力提升的新跨越,公司取得了项目建设的新业绩,在经营管理等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辽宁省建筑业“三优”评选中,九化建公司被评为“辽宁省建筑业优秀企业”,九化建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汪全忠被评为“辽宁省建筑业企业优秀经理”,九化建公司管理干部郭允左、李东升被评为“辽宁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三项荣誉囊括了“三优”评选的全部奖项,这是九化建继2021年获得“三优”荣誉之后,再一次蝉联所有奖项,成为盘锦市唯一一家同时获得省级全部奖项的建筑业企业。(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