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双兴小区:装上“指路牌” ,访客不迷路

2023-05-24 10:06:5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小区里楼栋众多,快递送货、亲朋好友来访、到社区办事,想顺利找到要找的单元楼不容易。近日,兴隆台区兴隆街道双兴小区安装了一批“楼栋方位标牌”和“指路牌”,这一便民措施得到大家的称赞。

走进双兴小区,在小区主干道交叉路口显眼位置,可以看到一根根约两米高的金属杆,上面挂着的楼栋方位标牌上,清楚标明了附近楼栋的方向。除此之外,主干道还有“平安巷、井园巷……”等“指路牌”。

据悉,双兴小区是老小区,楼牌号不是很统一,给快递员、外卖员、走亲访友、到社区办事的人造成了诸多不便。双兴社区网格中心启动“左邻右礼”文明社区提升计划后,致力于研究解决社区存在的难点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制定应对方案。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为小区安装“楼栋方位标牌”和“指路牌”。

近日,双兴社区纪委负责监督,网格中心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行动,联合双兴物业在小区大门口设立了“楼栋方位标牌”和“指路牌”。

居民说:“有了这些‘路牌’,就算是没有来过小区的人,照着这些牌子都能顺利找到要去的楼栋和单元,再也不用在小区兜圈子了,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便捷。”

一块小小的“路牌”,让居民看到社区实实在在地做事,享受到社区真真切切的服务,感受到暖暖洋洋的幸福。(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