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河康养服务中心即将启动运营

2023-05-26 11:03:0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双台子区辽河右岸新堤街的水榭春城——辽河康养服务中心。已经竣工的综合体大楼,粉刷一新,依岸耸立,十分壮观。楼内窗明几净,工人们做着运营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据悉,这个集养老、康复、医疗三位一体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即将启动运营。

据双台子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茜介绍,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面加快养老产业与养老事业协同发展,双台子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辽河养老示范区,积极构建“机构、社区、居家”相协同,康养医养相融合的“1+N+X”的养老体系。“辽河康养服务中心是辽河养老示范区的核心支撑,是集养老、康复、医疗三位于一体的普惠养老项目,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设计床位3000张,分为普惠养老、旅居养老、中医康复中心、养老服务功能配套等四个部分。这里有全国孺子牛奖获得者于素玲养老服务团队做产业发展基础,有坐拥辽河风光的自然资源优势,有全力落实国家养老政策导向做保障,更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厚爱。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也有责任、有义务为老人们提供有质量、有品位、有尊严的晚年生活,让辽河康养服务中心真正成为颐养天年的福地。”王茜说。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