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本月起,这样停车会被罚!

2023-06-06 10:24:0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从6月1日开始,我们将依法对城区内马路牙石以上违停车辆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大队机动一队队长辛文龙告诉记者。

记者跟随市城管执法局兴隆台大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兴隆台街、向海大道等路段,对马路牙石以上违停机动车开展清理整治。在泰山小区南门附近的马路牙石上,记者看到有多辆机动车占用盲道停放;在全都有百货生鲜超市附近的马路牙石上,有车辆长时间违停,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破坏马路牙石以上的静态停车秩序。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开罚单不是目的,而是借此方式进一步规范车主停车行为,提高自觉意识,将车辆停放在机动车停车泊位内,确保按线、入位、顺向,避免占用盲道、人行道、消防通道、绿化用地等。规范马路牙石以上的静态停车秩序,共同维护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辽河晚报、视听盘锦)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