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金奖!“红海滩1号”品种盘锦大米亮相第16届IGO世界粮油展

2023-06-15 13:52:4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第16届IGO世界粮油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启幕,盘锦市工商业联合会和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携“红海滩1号”品种盘锦大米亮相展会,得到了参展客商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被组委会授予优质产品金奖。

展会现场,用“红海滩1号”优质特等、一等大米煮制的米饭色泽油润、清香回甜、筋道滑腻,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消费者。此外,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稻米油等产品,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通过现场对接洽谈,很多客商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

“红海滩1号”品种盘锦大米,生长在世界公认的“黄金水稻带”,采用稻蟹共生的生态种养模式,严格执行盘锦稻米“1+7”地方标准和技术规程,从播种、田间管理到收割、生产加工、销售全链条标准化。2023年,“红海滩1号”盘锦大米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金奖,品质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展会期间,盘锦市工商业联合会和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共同举办了“红海滩1号”品种盘锦大米推介会,深化与大湾区的对接交流,切实提升“红海滩1号”品牌价值。

下一步,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与会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盘锦大米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来源: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