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走访调研!服务团进企业

2023-06-16 13:23:5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深入贯彻“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助力打好打赢新时代辽宁振兴“攻坚战”,结合“双进双促”工作,6月15日下午,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带队组成服务团,走进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围绕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走访调研。

在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服务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司法需求,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买卖合同纠纷等相关法律问题,并就如何依法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减少矛盾纠纷等问题进行分析交流。服务团向企业宣传省、市相关惠企政策,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随后,服务团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工作厂房等。服务团表示,将通过专项行动加强院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多维、立体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下一步,盘锦中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助企先锋活动,落实惠企政策,解决问题诉求,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用心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法院力量。(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