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辟红色参学线路 赓续不朽红色精神

2023-07-03 12:47:0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在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下,几辆大巴车载着盘锦鑫隆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兴隆台区财政局35名党员干部,一路红歌飘飞,开赴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等参观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丰富的图片文字、珍贵的实物陈列、生动的影视资料触动着在场每一位同志的内心。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历史的足迹,在跨越时空的对话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党性修养得到了全面提升。此外,本次活动邀请到退休老党员穆砚杰同志,她围绕辽沈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决策、重大意义和革命精神等方面,为大家在车上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系统地回顾了辽沈战役历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从中国革命历史和红色基因中汲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仰力量,将参观学习的所感所想转化成为奋楫扬帆征程中的实际成果,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在岗位上不断刷新好成绩。


据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开辟红色参观线路,帮助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公司的一项使命任务。一直以来,福隆文化旅游公司积极搭建红色文化资源共享平台,将红色场馆的应用纳入公司红色参学和旅游的整体规划中,最大限度地发挥红色旅游资源的政治功能、经济功能、文化功能,促进红色旅游在良性循环发展的道路上产生经济价值。

盘锦福隆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市内唯一国有旅行社,拥有出境游组团社资格,经营范围包含: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红色教育、机构团体党建活动、企业拓展训练服务、党员干部培训、新进员工入职培训;幼、小、中学社会实践活动、研学旅行以及独具特色的研学精品课程研发等。以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环保教育、 法制教育、 国防教育以及其他主题教育的研学旅行、春秋游、毕业季、夏令营、军令营等;承接大型趣味运动会、大型体育赛事、青年交友联谊、会议会务、一站式地接服务、私人、团体特色精品线路定制等系列服务,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国旅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品质服务。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